良宵

胡言乱语,写点喜欢的东西,码字极其慢。
立个flag,六月毕业前开搞。

【亲子分】与你同行③


*双向暗恋
*特别短

        安东尼奥有点郁闷的拎着大包小包,抬眼望向在前方疾走的罗维诺,心里开始七上八下。

        他是不高兴吗?不高兴见到我?这么长时间没见,除了刚见面时的拥抱,还是自己主动,其余时间都不愿意碰触甚至看自己两眼。

        回忆起刚刚的见面,身前的人青涩少年模样已经褪去,眉眼轮廓越发清晰明朗,那根倔强的呆毛还似往日一般翘起,随着走路的步伐晃动着,活力又富有朝气。

       缓慢长叹一口气,不过也是习惯了他别扭的性子,还是那么可爱啊。不过这样,什么时候才能表明自己的心意而不把他吓跑呢?好不容易下定决心飞过了地中海来到了他的身边,可不能轻易失败!低头若有所思想着可行的方案。

       罗维诺有些僵硬的控制着四肢在前方快步行走,穿梭在人群的缝隙中。但总觉得身后的眼神带着“幽怨”时不时飘过来,就更加紧张。 

       该死!自从懵懵懂懂发现对安东尼奥不一样的情愫,面对他时总是不自在,平时只是电话联系,没想到突然又见了面,就连手指都不知道该摆成什么样子,该就像小时候那样理直气壮才对!他的变化其实倒是挺大的,旁边偷偷往自己身后瞧的姑娘可不少……不过真可恶,他居然长得比自己更高!

        身后传来的叹气声更使得自己的毫毛都紧张得竖起来。为什么叹气?是不高兴吗?这个家伙居然还有什么不高兴的地方吗?老子可是陪着他在这么晒的太阳底下走着!

       本想自动忽略他的满头大汗,最后按耐不住心里变软的那一小块,故作无意放慢步伐等待他追上,接过装满瓶瓶罐罐的袋子,避开他跟着移动过来的视线,随口问了一句。

        “对了,你今晚住哪啊?”

        “酒店忘了订,现在也没有了,罗维诺能不能收留我一个晚上呀?”

        “麻烦……。”

        “不麻烦,睡一个床就可以。”

        “……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