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

胡言乱语,写点喜欢的东西,码字极其慢。
立个flag,六月毕业前开搞。

【亲子分】与你同行②


*双向暗恋
*短,很短……

       “罗维诺!”

       “安东……尼奥?!你怎么在这里!”

        熟悉又有点点陌生,同脑海中的那张不断驱赶却又反复回想起的面孔开始重合,竟使得当时没有反应过来。

        在愣住的瞬间任由他搂过自己抱了满怀,干净的和他那永远略带点酸甜的气息,恍若沉浸在午后暖洋洋的柔和光线之中,那丁点的身高体型变化被理所当然的忽视,看起来这家伙好像还是没有变啊……感受到脸颊旁温热的呼吸萦绕着,断了线的意识重新连接到现在的情景,回过神后猛然蹦跳着大叫推开。

        “干什么干什么黏这么近!”

        比平时偏高的音量表明了此时的不自在,耳根悄悄泛红漫延它的热气,罗维诺你可不能这么没出息!只不过就那么久没有见到他而已!一边暗骂着一边忍不住朝他瞅了一眼。

        可安东尼奥的热情丝毫不逊色此时罗马的太阳,毫不在意被他推开,习惯又熟稔地重新搭上他的脖子,另一只手顺势拿下罐头丢进购物车里。

       “当然是过来看你们的,刚刚去宿舍碰上了小意说你可能在这里,就过来了,难道罗维诺就一点都不想大哥吗?”

        安东尼奥的手随意的划过一个圆润的弧度放在罗维诺的脖颈处,感受到落下的手指尖传来轻微的不安,似乎隐含着激动的颤抖,自己身体也随之有些发热,暗暗呼了一口气,终于,又见到他了。

       “谁会想你啊!还有,不许自称大哥!”

        不屑的撇开视线,高声嚷嚷着,似乎越大声越能压下心虚,这个家伙,在小时候呆在西班牙生活的时候就这么让自己称呼他了,还叫自己小弟!两个人天天吵吵闹闹直到自己离开回到意大利,才没见他那笑的傻乎乎的脸。

        和他相隔在地中海的两端,彼此的联系却从未断过,但是从电波传过来的声音总归和真实的不一样,那心头的失落感永远挥之不去。

        不过至少,现在又见到他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