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

胡言乱语,写点喜欢的东西,码字极其慢。
立个flag,六月毕业前开搞。

【亲子分】与你同行④


*双向暗恋

       罗维诺看着在自己宿舍房间里堂而皇之占据地盘的行李箱,嘴角忍不住抽动两下。

        这家伙是早就有图谋了吧,下了飞机就直奔宿舍,碰上刚回来的费里西要了自己房间的钥匙,丢下东西再兴冲冲去找自己来个巧遇。

        “你总不能让大哥露宿街头,连个睡的地方都没有吧?”

        安东尼奥无辜的摊开手,接着同隔壁房间过来的费里西安诺打了招呼,开始兴奋的展示这段时间在植物园的研究成果。罗维诺无奈的翻了白眼暗骂混蛋,扯了毛巾丢到他都是汗的脑袋上。

        不过这样……也不错。他勾勾唇角懒洋洋侧靠着他们身旁听着热火朝天的讨论。

        晚风夹杂远方传来的钟声掠起了蓝白色的窗帘,奏响了夜的安眠曲。

       费里西安诺打着哈欠抱着从柜子里翻出的棉被从他们两个身后探出脑袋来。

        “那我放在哥哥床上啦?”

        “他睡地上。”

        “唉……可是……”

        “不许废话!”

       罗维诺从费里西安诺手上扯过棉被一股脑塞给安东尼奥,接着爬上床背对着他们留下一个冷酷无情的背影。

        费里西安诺遗憾的朝苦笑的安东尼奥摇摇头,眨着眼摸了空调遥控器调到合适的温度,退出了房间。

        “晚安。”

        关闭的房门掩盖上从走廊里透出的光线,安东尼奥起身走到窗台边拉紧了窗帘,遮住最后一丝亮光,房间仿佛彻底陷入黑暗和寂静,只除了悄悄溜进的若有若无的月色和偶尔翻身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罗维诺紧闭着双眼面对墙壁,心脏跳的有些失控,耳朵却一直听着房间里传来的任何细碎的声音。地板很硬,睡得应该不舒服吧,如果……管他呢,爱睡不睡,不然就滚去走廊。略带烦躁的把整个身子钻进被子里,闷闷地打算安心睡觉。

        安东尼奥半张脸埋在柔软的被窝里,脸微微发烫。虽然没有像想象中可以同罗维诺睡在一张床上,不过这样的结果也是预料之中,比在去走廊睡的结果可要好的多。轻抬脖颈,视线就可以专注的看着床上卷成的一团。

       “喂……上来睡吧,不过别说什么恶心黏糊糊的话,只不过是因为你翻来翻去吵的我睡不着而已!”

        安东尼奥感叹着他一贯的口是心非,身体却快速的抱着被子跃上了床,大概搜寻到他脑袋具体位置,伸出手揉着他在被子里蹂躏的乱糟糟的头发,尽管得到了不许乱摸的警告,满满的笑意依然掩饰不住。

       一张并不宽敞的床挤了两个人,似乎隔着两床被子都能感受到彼此的温度。罗维诺的心跳的厉害,安东尼奥的脸颊也烫的惊人。身侧隐含着胆怯,惶恐的颤抖,热切而又汹涌的感情不断升温,两人却心有灵犀默不作声。罗维诺仍然背对着他,努力压制住内心躁动的情绪。

        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和安东尼奥睡,自己抱着枕头毫不客气霸占了他整张床,虽然只是为了支支吾吾的说声谢谢,不过最后他因为在自己脑袋上动手动静被自己狠狠教训了一顿。

       恍恍惚惚想到了以前的事,波动的情绪被安抚,心脏也安分了些,迷迷糊糊间竟有了睡意。

       当旁边紧绷的身体渐渐放松,听到耳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时,安东尼奥张开原本闭起的双眼,他缓慢地,小心翼翼地伸手连人带被子搂住罗维诺,为他在自己怀里寻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拨开遮挡住脸颊的细碎头发,露出了满足的微笑,仿佛搂住的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因为这是,独属于我的天使。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