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

胡言乱语,写点喜欢的东西,码字极其慢。
立个flag,六月毕业前开搞。

【亲子分】囚徒③


海盗安东×贵族子分

        这个海盗头子要把自己带到哪里去!

        被抗在肩上着实不太好受,腰被他的手紧紧禁锢住,腹部压在衣服装饰的尖锐金属饰品上,难受地不住挣扎扭动着,垂落的双手恼怒拍打他的背部。

        “再不安静点,就把你丢下海喂鲨鱼。”

        费尔南德斯有些不耐烦,用意大利语警告了他,并用另一个手拍了拍罗维诺的屁股威胁他要听话一些,而触摸到柔软富有弹性的屁股时感觉倒是不错,海盗头子想什么就做什么,当即又揉了一把。

        诡异安静了不到几秒钟,接下来来自这位少爷狂风骤雨的攻击让费尔南德斯觉得自己的胃都要被他打出来了。

        “你他妈打我哪里!又要干什么!你个混账!老子一定要把你鼻子打断!”

        船长忍住捶打挺直腰背憋红着脸回到原来的船上,在船员们关怀眼光的注视下,一路快步到了自己的房间,抬腿踹开房门,将爆发中的小少爷丢在地上,再长长舒了口气。

        看来果然是罗穆路斯的孙子,打人也不比他爷爷差到哪里去。费尔南德斯揉着肩膀转动手臂,恢复了在劫持时冷酷的表情。

        罗维诺摔在地毯上,闷哼了一声。他干净整洁的绸缎上衣在挣扎过程中被揉皱,胸前的纽扣丢了,小皮靴也踢飞了一只,包裹住的漂亮小腿线条裸露出来,略显狼狈趴在地上。

        “你叫什么。”

        费尔南德斯脱下了血红色马甲,那顶缀着羽毛的帽子随意挂起,巨斧扔到了角落,黑色的眼罩从脸上摘去,也看清了他的脸。转身双腿交叠靠在了椅子上,依然使用意大利语,居高临下望着地上的罗维诺。此时就像褪下了全身的戾气,如果忽略他正在把玩的手枪,明朗的笑容宛如一个温和友好的大哥哥。

        “你爸爸。”

        罗维诺索性踢掉了另一只鞋子,不甘示弱从地上站起,将上衣抹平整,高傲扬起头。至少在气势上不能输。

        “如果你想,我也可以送你去见他。”

         费尔南德斯冷冷哼了一声继续开口。

        “让我猜猜,是罗穆路斯那个老家伙的孙子吧,是费里西安诺,还是……”

        他故意拉长了尾音,盯着眼前人皱起的眉毛笑出了声。

        “罗维诺·瓦尔加斯,那个脾气不怎样的大孙子,你和你爷爷倒是长的挺像。”

        “那又如何,我是谁,不关你的事吧!杀不杀随便你,老子才不怕!”

        他丝毫不费劲就知道了自己的身份,看样子是逃不掉了,伟大的罗维诺·瓦尔加斯,就要葬身在这艘破船上,死在那把肮脏的斧头或者海盗手上正在转动的手枪上,罗维诺甚至已经想到费里西安诺那个傻家伙哭泣喊着哥哥的样子,真是耻辱!

        “怎么不关我的事,你值钱的很啊!”

        费尔南德斯停顿了一会儿,举起手枪对着罗维诺,轻轻向上扬了枪头,学着子弹发出的声音做着口型,唇角是赤裸裸的笑意。

        “怎么舍得杀了,跟你爷爷还可以做笔不错的交易。”

        交易。

        本想着这次逃离家里的束缚外出闯荡,能够做出一番事业,然后可以得意洋洋的回去,告诉他们罗维诺是多么能干,不是只能依靠家里的软蛋,也不用再被他们与费里西安诺互相比较着。而现在呢,却成了一个猎物,还需要这个身份帮忙脱险。苦涩又像是自嘲咧了咧嘴角,就连呆毛也无精打采的耷拉下来。

       不过既然不用死,暂时也逃不掉,罗维诺深呼一口气,索性坐了下来。

       “我饿了,我要吃披萨和干奶酪,混蛋。”

       “好吧,大少爷。”

        费尔南德斯扬了扬眉头,虽然也有些好奇他怎么会一个人出现在威尼斯的商船上,但这次反正是自己占了便宜,当然也得在罗穆路斯来之前照顾好他,免得交易告吹。

       “还有,我叫安东尼奥,不叫混蛋。如果再这么叫,那我就只好对你做混蛋做的事喽。”

        “……滚蛋!”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