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

胡言乱语,写点喜欢的东西,码字极其慢。
立个flag,六月毕业前开搞。

【异色伊双子】卢西安诺教你怎样叫醒熟睡中的弗拉维奥


        花样撕衣。

        原材料来自弗拉维奥的衣柜,一排高档衬衫任由你选择,随心所欲撕拉撕拉制造着噪音骚扰他的耳朵,同时也可以满足创造欲望,摆弄成不同样式造型以供欣赏,毕竟艺术源于生活。

        不过在他彻底清醒之前得把“艺术品”完完全全藏起来,并建议补充原有的衣服,所造成的后果概不负责。

        外力强迫。

        一个最适合弗拉维奥的粉色夹子,将它端端正正夹在他鼻子正中央,然后绑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做成完美的装饰。接下来就可以等待欣赏着被打断呼吸的弗拉维奥张开嘴巴汲取氧气的场景,事先准备好的相机此时就可以按下快门了。

        记住,此方法慎用,因为很可能在第二天就会尝试到同样待遇的起床服务。

        暴力攻击。

        小罗维诺的头槌,叫早的绝妙武器,自动化无需多余操作,而且屡试不爽,百分之百成功。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安东尼奥这位长期体验者进行了解,在此不详细说明。

        不过使用这个方法有个前提,你得有一个小罗维诺。

        童话故事。

        被王子温柔吻醒的睡美人,睡眼朦胧地伸出双臂搂住上方人的脖子,不满的轻哼带着软糯的鼻音只因刚刚被打扰的梦,这是真是极其棒的体验。然后接下来得向上帝保佑今天的运气值,因为马上会得到一个热情缠绵的吻,或者……一个巴掌。

        温馨提示,所有方法,仅供参考,最后一个方法,仅供我使用。

评论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