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

胡言乱语,写点喜欢的东西,码字极其慢。
立个flag,六月毕业前开搞。

【亲子分】囚徒②


海盗安东×贵族子分

        “船长……这里!”

        一个满脸络腮胡的高大男人冲着门口喊了一声,很快吵吵嚷嚷聚集在一块的海盗们散在了两边,将中间留出一条通道。

        此时好奇心战胜了恐惧,人们都不禁偷偷朝门口望去,罗维诺也微微抬头,从狭小的缝隙中见到了海盗口中的船长。

        他身穿华贵的血红色长马甲和黑色马裤,头顶的帽子上插着长长的白色羽毛,衬衣的领口微微敞开,露出脖子上戴着的黄金项链,项链悬着钻石十字架的挂坠。他不像其他海盗拿着手枪,而是把两把手枪挂在丝质背带上,手持一把长斧,锋利的锐刃配着脸上遮去一只眼睛的黑色眼罩,越显得可怕而阴沉。罗维诺匆匆一瞥便低下头,纵使再怎么不了解海盗,也明白这是一个极度危险需要远离的人物。

        络腮胡海盗从角落蹲着的人群中抓了一个微胖的男人丢在众人的面前,男人狼狈的翻了个身子,在船长用一只眼睛居高临下冷冷盯着他的时候,脸色苍白,额头冒出了汗水,嘴唇微张却颤抖的说不出话来。

        “费尔南德斯……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惊恐的话语断断续续传来,吞吐着含糊的音节,压制住内心无边的慌乱。

       “你以为我们都是傻子么。”

        还不等那个船长开口,络腮胡大汉大叫着,充满怒气的声音令男人瘫软了下来。

         “我给你很多钱……所有的,都给你,放了我……放了我……我以后不会再……我当时有埋……”

        他言语混乱叙说着,接下来嘴里就是不断求饶。

        海盗头子嗤笑一声,一脚踩在男人的肩膀上,俯身凑近他的耳边,似乎只说了几句话,那个胖男人脸色就惨白的彻底。

        他知道现在已经无路可逃了,绝望之下开始拼命做着无用的挣扎,扭动的身躯可怜又可笑,还咒骂着下流话,站在他身后的另一个人似乎忍受不了愤怒涨红着脸重重地向他砍了一刀,使他不受控制地扑向前方,撞上了另一个恶棍,那个可怕的船长,直接用手里的长斧冷酷的一把斩下那个男人的头。

        血液肆意从横切面飞扬,难听聒噪的声音瞬间停止,掉落的头颅正好安静的滚落在罗维诺的面前,刚才喷洒的粘稠液体也不免沾染到了他的脸颊,被惊吓到的绅士富商们慌乱的朝后挪走退去,但他只是呆呆的看着眼前的脑袋。

        费尔南德斯此时也发现了罗维诺的存在。

       他漂亮的棕发有些凌乱,耳旁倔强的翘着一根弯曲的呆毛,翠绿色的眼珠恍惚地盯着血淋淋的肮脏头颅,青涩的脸庞和记忆中的一副面孔渐渐重合。

       船长骤然眯起了眼,眸子里闪过的光线晦暗不明,嘴角的弧度上扬的令人心惊胆战。

        “这趟,可比想象中更有收获。”

        费尔南德斯低低笑了两声,在罗维诺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单膝弯曲蹲在他的侧面脱去了手套,用粗糙的指腹摸上了这位小少爷小麦色的脸颊,擦去他刚刚染上的血液。

        “喂喂混蛋你干什么!”

        但即使再害怕,也阻挡不了罗维诺这个被娇惯大的贵族与生俱来的傲气,愣神过后他反射性一把拍开船长的手,并试图用言语嚣张地伪装内心的惊惧。这个刚刚杀了人的恶魔,对人类的情感完全无动于衷,也许自己马上也会葬身在那巨斧之下,但却颤抖着狠狠咬紧牙说不出任何求饶的话语。

        “我警告你不许再靠近!否则我就不客气了!”

        而费尔南德斯大笑着,不顾罗维诺的挣扎一把抓起他的身子搂住腰将他抗在肩膀上往外走去。

       “把那个头挂在桅杆上,剩下的人,就等着赎金吧。”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