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

胡言乱语,写点喜欢的东西,码字极其慢。
立个flag,六月毕业前开搞。

【亲子分】囚徒①


海盗安东×贵族子分

       威尼斯最繁华的贸易口岸,被暗处的一双眼睛盯着,直到一艘商船缓缓地驶出,等待它孤独的漂浮在寂静的大海上,便发出了指令。

       “上。”

        沉稳的声音中透出了一丝兴奋和残忍,果断决定了他们即将成为猎物的命运。

        满满当当全副武装的海盗此时躲在了隐蔽的地方,甲板上站着天主教徒打扮的船员,驾驶着速度极快,以桨和帆提供动力的大帆船,向那艘满载而来的商船猛扑过去。

        热闹商船上的水手们只是懒洋洋的瞥了一眼,并没有发现什么可以关注的地方,转头便向旁边的伙伴嘻笑着,说着在昨夜的风流事,但接下来他才知道,大事不妙了。

        炮弹猛然发射击中商船和周围的水域,激起阵阵的水花混杂着尖叫声,铜制的旋转炮不断填充着火药,魔鬼们在晃动的船体和惊慌失措的人群中跃上了甲板。

        桅杆的旗子不再是之前的样子,他们悬挂了假旗,现在飘扬的黑旗上赫然是骷髅与交叉股骨的图案。

        是海盗!

        他们佩有弯刀和手枪,轻而易举制住了手无寸铁的富商们,一个长管火枪手瞄准着一位试图跳海逃跑的绅士,娴熟的枪法令可怜的他脑袋上带着一个窟窿葬身海底。

         “不许跑!”

        他们大吼着,朝着天空开枪,将船上的财物掠劫成堆,掳获乘客和船员,推搡喝骂着驱赶他们蹲在船舱内。

        一群野兽!被推挤到角落的罗维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景,这位从小便被呵护长大的小少爷,背着爷爷准备闯荡世界,偷偷溜出家门混进了这里,却完全没有想到直接遇见了海盗!

        也许在他偶尔的幻想中有变成勇猛的将士和海盗们激战着,但也绝对不是在这种情景下。

        常年缺乏锻炼的身体根本敌不过凶残横行的海盗,被枪狼狈指着抱头蹲下,尽管愤怒至极,但更不能在此时被他们发现了身份,否则会给家族带来无穷的麻烦。罗维诺狠狠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多余的声音。

        “船长……这里!”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