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

胡言乱语,写点喜欢的东西,码字极其慢。
立个flag,六月毕业前开搞。

【亲子分】与你同行⑤


*双向暗恋
*还是那么短

       嘴唇。

       过了一个晚上有点苍白干燥的嘴唇。

       睡眼朦胧的罗维诺怔怔盯着它好一会,在视线扩大到对方整个脸时,脑中才接上了线开始运转。

        我怎么滚到了这个家伙的怀里!条件反射有些惊恐的想挣脱束缚向后仰去,但放在并搂住他腰上的手阻挡了他的行为,下意识朝安东尼奥的脸上望去,他皱着的眉头似乎是发出了被打扰睡眠的信号,垂落的睫毛扫落一片阴影。看到安东尼奥眼底淡淡的黑眼圈,继续挣脱的动作却迟疑了。毕竟按照往日绝对一个膝弯顶上他的小腹,再接着在哀嚎声中踹下床去,而现在这腿怎么也抬不起来。只好在想象中冲着熟睡的脸打两拳,又闷闷的重新挪回原来的位置。

        阳光穿过了窗帘,投进了淡淡的光线。躁动的情绪平缓,发热的脸颊也逐渐降温,暗自抱怨着这个混蛋怎么还没有醒,但总归还是别扭的将视线四处转动,在“一不小心”停在安东尼奥的脸上时又像被人发现一般快速弹开,在经历了许多次的“一不小心”后,就再也没有移开了。

       因为罗维诺坚信这个时候他肯定是被阿佛洛狄忒迷了心智,绝对不是顺从他本身的意志在行动。没有被压住的右手不听指令,在两人近的可以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离间移动着。手指的指腹缓缓的滑过安东尼奥脸颊的弧度,从额头发丝的边缘到下巴。记忆中青涩的脸庞现在已经略带了点胡茬,被阳光亲吻过的眸子永远不会暗淡,即使它们现在是紧闭的,也能想象到平时璀璨的样子。唇角在睡觉时也是上扬的,因为任何时候也不会消磨掉他的热情和笑容。指腹在他的唇上无意识擦过,柔软的触感令指尖也升高了温度。

        罗维诺不知道他现在凝视的目光已经过分专注,甚至没有感觉到彼此贴近的身体原本富有规律跳动的心脏都在不受控制的加快,平稳的呼吸变得急促,在下一秒,就对上了那双光彩潋潋的宝石。

        “我……。”

        安东尼奥深深呼了一口气,接下来的话像是憋在喉咙里,在罗维诺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对着他微微颤抖的嘴唇,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12)